Monday, January 24, 2011

看医生

Sunshine 生病了!妈咪带Sunshine 看医生...

医生:什么了?
妈咪:Sunshine 发烧了!
Sunshine : 是...我病了
医生:Sunshine...你什么不舒服,,,,
Sunshine : 我病了
医生再问:Sunshine ....uncle问你..什么了?
Sunshine : 我病了,我发烧了(学妈咪口气) =-=
医生无可奈何帮 Sunshine 检查了就说: Sunshine 发热气!没有喉咙痛.....但是不可吃饭.可以吃面包或面粉之类...
妈咪:好,,谢谢
Sunshine : 我要吃maggi mee...不要吃面包,
医生:Sunshine !不要吃这么多maggi mee ....不好的...
Sunshine:你说我不可吃饭...可以吃面...我叫妈咪煮...我喜欢吃maggi mee
妈咪:Sunshine...不可以没有礼貌...Sorry ...doctor.....
医生笑一笑:没关系
Sunshine 还再唠叨说:我要吃maggi mee 
妈咪 : !=-=! pan sehlah

4 comments:

妈妈知我心 said...

Sunshine说得对啊,maggie mee也是面啊!!呱哈哈哈哈。。。。孺子可教!!

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...

maggie mee比面包好吃!

sunshine & venus said...

哈!哈!番薯仔妈咪!真是pai seh lah

流浪汉!Sunshine 很喜欢吃maggie mee

芷晴妈(Peggy) said...

这Sunshine啊!真的是口才了得啊!可爱极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