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2, 2011

对话

Venus :爸爸.. (对着sunshine 叫)
Sunshine : 我不是爸爸!我是姐姐...
Venus :爸爸..
Sunshine :啊 !又来叫我爸爸.. ....我不是爸爸!我是姐姐...妈咪!你看...
妈咪 :哈!哈!


Sunshine: 妈咪!你在做什么?
妈咪 : 我在冲凉...
Sunshine 在外面敲门:谁在里面.....
妈咪 : 不答
Sunshine : 公公啊!嬤嬷啊! 爸爸啊! .
妈咪 生气 答:Sunshine ....做什么?
Sunshine : 跟妹妹玩吧了......
这个sunshine 竟然做弄妈咪.....=.=

邻居印度uncle跟 Sunshine 打招呼: Good morning ! Sunshine
Sunshine  : What are you doing ???
 印度uncle:Uncle is going to work
Sunshine  : What are you doing ???
印度uncle 以为Sunshine 没听到..再说:Uncle is going to work
Sunshine  : Waht are you doing ....?What is your name ....Are u a girl or a boy ?
印度uncle 看着妈咪 ...妈咪笑着解释....Sunshine 刚好在学校学到...哈!哈!

7 comments:

芷晴妈(Peggy)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真是个可爱的Sunshine啊 !

Heidi said...

哈哈!童言童语很有趣!^^

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...

很搞笑!;-)

妈妈知我心 said...

到你家来坐坐了,两个孩子好可爱哦!!尤其是姐姐,问的问题好好笑。那个邻居印度uncle肯定被她问到脸角流汗...

sunshine & venus said...

芷晴妈!这就是"包顶颈"哈!哈!

萱萱妈咪!谢谢!但是很会顶撞...-.-

流浪汉!sunshine 很古灵精怪...

cre8tone said...

好好笑!~

sunshine & venus said...

番薯仔妈妈!欢迎你来我家!哈!没有啦!邻居印度uncle只是觉得sunshine 很搞笑!

小王子妈咪!古灵精怪吧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