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4, 2011

父亲

外婆call 妈咪..."女儿!你爸爸明天要进医院检查身体.."...最近...父亲的健康很差.....也瘦了很多..

我就想当年父亲怎样照顾我们成长.....
1)
当我读幼儿园时..差一点儿失踪..是因为巴士司机 很不负责任赶我和其它小朋友下车......父亲很担心...整个新村找遍...才在一个好心的茶档老板娘找到我....我还记得当时我看到父亲时..我抱着父亲大哭....父亲也开心的流泪...

2)当我一年级时...我们去河边玩时..我差一点儿给河流冲走..是父亲救了我...

3) 当我六年级时...我们去游玩时,我不小心给东西割伤脚...流了很多血..父亲担心和急不可待的去寻找诊所...我被缝了十一针...父亲痛心的说...你要好好照顾自己..不是爸爸每次可以救你...
 我记的父亲说的话.....

4) 当我上中学时..我很不高兴..因为我不喜欢上马来学校....父亲说:孩子!你有的读书..算很辛运..

5)当我 拿SPM 成绩很不理想.....我失望的哭...父亲安慰的说:你要读什么college..我会供你读...

6) 当我刚开始做工时..我没有交通工具..父亲接送我上下班.....

7) 当我找到一份遍僻工作..有提供交通工具.....当我开始驾驶时..父亲跟着我后面走...

8)当我没有做那份遍僻工作,也没有交通工具.,父亲就买了一辆KANCIL给我容易上下班.....
    到现在我也不舍  得 换

9) 当每过年时..父亲就很开心带妈妈去买年货...

10)每次 ..父亲就开玩笑 :我养你这么大了..我要跟你算用了我多少钱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开玩笑说:你以后跟我老公算....

11)当我要去新加坡做工时.父亲不舍得我离开他这么远..要我天天打电话给他...

12)当我结婚时..父亲流泪因为高兴我有自己的家庭.和不舍得....PS :heeeee..我嫁的很近...

虽然..父亲老了..我希望父亲健健康康......

5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祝福您父亲早日康复!

sunshine & venus said...

流浪汉!谢谢你的祝福...

妈妈知我心 said...

愿您父亲早日康复。
珍惜眼前人吧,我现在是名副其实的孤儿了。。。双亲已逝,要叫声爸爸,妈妈都不再有机会了!!

芷晴妈(Peggy) said...

伯父还好吗?检查报告没事吧?医生怎么说呢?愿他早日康复,快快好起来,在新年里,一家庆团圆。

Sunshine妈咪,被妳的这篇跟爸爸的当年,感动了。边读,边也眼湿湿。妳真幸运啊,有这么一位二十四孝的好爸爸,好好珍惜哦!

sunshine & venus said...

番薯仔妈咪!谢谢你的关怀和你的祝福...
我真的要好好孝顺我的父母

芷晴妈咪!真的好担心父亲有什么严重病痛
还好没事了!只是内肠有一点小问题..要注意饮食吧了..是..我真的好辛运有一对好父母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