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7, 2011

古灵精怪

妈咪: Sunshine ..你的马来文是谁教...
Sunshine : 是Cikgu 教... (Sunshine 的学校没有马来老师,只有补习中心有)
妈咪: 你的英文是谁教...
Sunshine : 是teacher 教
妈咪 : 妈咪是问你那一个teacher 教你什么科目.....
Sunshine : 不是teacher 教!
妈咪 :=.=
妈咪 :你的teacher yee 是教什么??
 Sunshine : ABC咯!
妈咪 :你的teacher cornie  是教什么??
 Sunshine : ABC咯!
妈咪 :你的teacher Aw  是教什么??
 妈咪 : Sunshine...不要跟妈咪玩....你的teacher Aw ,teacher yee , teacher cornie , teacher jeniffer 
          是教什么??
Sunshine : abcdefg....lalala 竟然唱完一首"ABC "歌
妈咪 :=.=


Sunshine : 妈咪!这个ultraman 衣服是谁的...
妈咪 : 你的
Sunshine :我不要.....ultraman 是boy的...我是girl lahhhhh...
妈咪 : 没关系啦!在家穿吧了.....
Sunshine: 我不要........ultraman 是打架的..我不喜欢...
妈咪 :你跟嬷嬷讲...嬷嬷买的...
Sunshine: 嬷嬷!你为什么买ultraman 衣服给我...你知道我是girl吗?
嬷嬷: 没关系啦......没有你的size ...在家穿吧了...
哈!哈!Sunshine 还是不甘心情愿的收下...还跟爸爸,公公,外公,外婆,阿姨,舅舅投诉...

3 comments:

芷晴妈(Peggy)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妈咪啊!Sunshine 捉不到妳的问题啦!不如这样问问看,或许能有答案哦!哈哈“Sunshine, 哪一个老师教妳来文?哪一个老师教英文?”

Sunshine真的是大个女,爱美啰!也会分辨boy跟girl的衣服了。芷晴也一样,一看Superman, Ultraman, Ben10的衣服都说是boy穿的。哈哈。。。。

妈妈知我心 said...

太好笑了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要是我的孩子酱回答我,从此我就不再问了(放弃).

sunshine & venus said...

芷晴妈咪!我用你的方法..但是..=.= 失败了!

番薯仔妈咪!我还是会问下去的..哈!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