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8, 2011

古灵精怪2

妈咪试用另一为部若客的妈咪意见来问Sunshine...

妈咪:Sunshine! 哪一个老师教妳英文?
Sunshine :teacher chia ....
哈!哈!妈咪开心一下...觉得有用..再问....
妈咪:哪一个老师教马来文?
Sunshine 看妈咪一下...好像明白妈咪的问题...作弄妈咪...
Sunshine :不懂!
alamak.......失败了.....
Sunshine :妈咪!我好"班耐" 老师给我星星....(华文练习作业簿)
妈咪:哇!好...是谁给的.....
Sunshine: 是teacher chia 给的....
妈咪:teacher chia 不是教英文吗?刚才你讲的....
Sunshine : 不是!是teacher cornie 教英文..
妈咪:那马来文有没有星星..
Sunshine :没有!teacher Aw 没有给我....
妈咪: 那数学有没有星星...
Sunshine :有...teacher yee 给我..说我good...
妈咪: Sunshine....妈咪sayang 你了...老师给你星星
哈!哈!妈咪问到了.....

3 comments:

芷晴妈(Peggy) said...

哈哈。。Sunshine, 真的很"班耐" 哦!都知道那个老师教甚么科目的。妈咪有没有也奖她一星星啊?哈哈。。。

cre8tone said...

小朋友最爱老师给的星...

sunshine & venus said...

芷晴妈!没有奖她星星啊....haaaa.

小王子妈咪...你说的对...哈!哈!
Sunshine 很骄傲的跟妈咪说:老师给我星星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