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1, 2011

Venus 病了....,Sunshine 也咳嗽了!

一大早,家婆跟妈咪说.venus 好想很不舒服..venus的声音很沙哑..很多痰...也发烧..妈咪听了..立刻跟公司请一小时的假..带venus 去专科医生....当到了诊所...轮到venus 时...Venus就大哭了,,因为她看到了医生..她还记得这个医生,,(P.S,,过年时..venus进了医院,,是这个医生..venus认的他..)
医生说..venus的肺冷到了...也有感冒,,发烧..也有40 degree..也有很多痰..所以要吸oxygen ,,,
当医生和护士给venus吸那oxygen时..venus竟然大哭大闹,也踢到医生..和护士..连医生都说你的女儿好大力....连pipe 都拔丢....真是粗暴....最后..费了九牛二虎之力..才帮venus弄好...venus也哭泣到没声了..妈咪看了也心痛......但是,医生开了六瓶药水给venus喝...很可怜....回家后,,妈咪也再接受另外一个挑战..就是给venus喝药水...好不容易才安抚了venus ....现在..venus看到了药水,,也大哭大闹,..也不开口...家婆和妈咪也只好硬来迫venus喝了....之后,,妈咪去上班了..过了几个钟..妈咪打电话给家婆...家婆说venus 好了很多了...还跟sunshine 玩耍....也肯喝药水...其时,只有家婆有办法给venus乖乖喝药水....到了晚上,,,Sunshine 也跟主咳嗽了,,妈咪也用venus的药水给Sunshine 喝..还好..sunshine喝了之后,,好了一点..妈咪也放心了....

7 comments:

~* *··§îlvêr±€ryst壴¯`* * ~ said...

那个不是oxygen来的啦,嘻嘻:P
是清除气道的痰的喷雾器,英文叫nebulizer
是venus传染了给姐姐吗?
孩子都生病了,妈咪最辛苦了,
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,加油!

bteng said...

嗨,你好。我从水晶家连接到你家来。。。然后看到你的bloglist有我的家。 谢谢你的捧场哦!以后,我们多多交流。

孩子生病,父母都会比较累。孩子不舒服的同时也会特别爱闹别扭。

希望他们会快快康复。

winnie@ah咪 said...

天气不好吧~我这里中午就热到~~~晚上有冷到~~
祝两个宝贝早日康复哦~

芷晴妈(Peggy) said...

都是天气惹的祸吧?我也一样,咳了整个星期,连芷晴也跟着咳嗽起来。那天,老公听人说,菠萝蜜能止咳,就买了一些回来。我吃了后,感觉好了很多似的。

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...

愿她们早日康复

sunshine & venus said...

谢谢,妈妈们...真的很高兴看到你们的留言和关心,,,venus 和sunshine好很多了...

哈!哈!..宇泽妈,,pah sehlah...因为医生说给venus吸oxygen..所以我也这样写..
谢谢你的information


恺恩妈!欢迎你来...是...是很累...还好
venus 和sunshine好很多了...

婷妈咪!对,,天气不好...小孩子很容易病,,

芷晴妈!我最怕孩子们咳嗽,,,很难好...我也有给她们吃菠萝蜜..但是还是一样,,,
医生说..是天气不好...也不要给她们吹冷气

cre8tone said...

早日康复!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