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8, 2011

Sunshine 又咳嗽了!

Sunshine 又咳嗽了!...妈咪真的很头痛,,看到sunshine 咳嗽到吐了...真的很心痛...从星期五到今天..
都不能睡觉.....星期日..妈咪就带sunshine 去看普通医生..医生说..没有什么了,,只是有痰引起咳嗽吧了...然后只开了两瓶痰药品和一瓶咳嗽药,,,都要RM30...但是还是无效...还是整个晚上,,sunshine 咳嗽到天亮....妈咪也真的心痛了...一大早..爸爸也很担心...就叫妈咪带Sunshine去看专科医生..还给了钱给妈咪..妈咪和Sunshine去专科医生看...看到很多小孩子跟sunshine一样.也是
咳嗽..医生说..Sunshine是冷到了肺...和流行病..如果不去小心处理..很容易变成哮喘病..
也看了RM109...拿了四瓶药水...贵也没办法了..最重要是可以医好sunshine...妈咪和爸爸也放心了,,...

4 comments:

winnie@ah咪 said...

sunshine应该是气管很敏感的孩子~

嗯,我婷如果是轻微普通伤风咳嗽,我都是给她吃“风克”,是丞燕的一个产品,我婷吃是很有效啦,如果不抗拒的话或者你可以试试看~
(我好像跟很多个妈妈分享过了,我没卖的,只是我家里必备有这个啦^^)你可以问问身边的朋友看看,不会贵的,100粒一罐,大概六七十块。

http://www.eexcel.com.my/chinese/pr_sv_conc_noco.htm

芷晴妈(Peggy) said...

我家芷晴也伤风咳嗽了。想必,也是被传染到的吧?现在,我很少带她去看医生了,尤其像这样的伤风咳嗽流行症,只回到诊所买药吃,便宜很多哦!

~* *··§îlvêr±€ryst壴¯`* * ~ said...

我也很怕宇泽咳嗽的,
虽然他咳嗽都不严重(摸木)不会咳到晚上睡不好,
不过我最怕的就是他很容易咳到吐>_<
希望sunshine赶快好起来哦!

sunshine & venus said...

婷妈咪!谢谢你的propose..我相信你..我会买.如果是轻微普通伤风咳嗽.我有给sunshine吃喉组散..但是..都没效.
芷晴妈!...我已经试过了两个星期了,都没有效..所以才带sunshine 去看专科医生
真的..我真的很怕sunshine咳嗽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