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5, 2011

结婚

晚上, 我们一家人看电视.剧..刚好里面的男女主角说要结婚..突然.

Sunshine问,,:妈咪!你结了婚吗?
妈咪 : 当然..结了...不然怎样生你和妹妹呢...你看..妈咪和爸爸的结婚照..漂亮吗?
Sunshine: 漂亮,,,不过..爸爸和妈咪现在不漂亮,,, =-=妈咪!为什么你要跟爸爸结婚...
妈咪:因为爸爸是妈咪喜欢的人.....
Sunshine: 那妈咪跟我结婚咯!
妈咪: 不可以...以后..你长大后..找到一个喜欢的人才可以结婚..
Sunshine: 妈咪!为什么要找到一个喜欢的人才可以结婚.....我喜欢很多人....这样我不是要跟很多人结婚...好像阿姨,舅舅..teacher conie, teacher chia.....
妈咪: Sunshine !不要再问了...要睡觉了....

5 comments:

芷晴妈(Peggy) said...

小孩就是这样的爱”追问到底“!哈哈。。。
芷晴啊,在去年叔叔要结婚时,就开始问我这问题了。所以,她也明白结婚前是男女朋友,结婚后是老公老婆,才可以生baby.现在,她好奇的是,结婚后,怎样会有baby的?哎哟。。这叫妈咪我怎么回答嘛?

喜乐妈 said...

嗨!我还在等孩子跟我说,他要跟我结婚!

winnie@ah咪 said...

哈哈~这Sunshine真班耐讲话&问话,哈哈~

Emily Lim said...

好可爱的问题。。sunshine的小脑袋瓜还真的很多问题哦!哈哈!小孩子就是这样,多多问题,我也时常给佶霖问到我不会回答。

sunshine & venus said...

芷晴妈!sunshine也有问怎样会有baby的..
喜乐妈!欢迎你来我家...哈!哈!,你孩子肯定会问的,,,
婷妈妈! 过奖了!谢谢,,,你得婷也很班耐..
佶霖妈妈!..哈!哈!...对...小孩子就是这样,多多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