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0, 2011

妈咪!不要搭飞机

妈咪: Sunshine!妈咪要去外国做工...要一个星期....要搭飞机 (P.s 妈咪要出国旅行)
Sunshine : 妈咪!你要去那里..我也要去...
妈咪:Sunshine!你不能去,...妈咪不在家时...你要乖....
Sunshine : 我不要..我不要妈咪搭飞机..我要妈咪陪我....wo.o..wooo...sunshine哭了...
妈咪 也心痛,,看到sunshine这样伤心.....妈咪也不想去了....但是..妈咪难的和外婆,阿姨一起去旅行...但是要十天....要离开sunshine 和venus 十天....妈咪真的突然想不去了....

6 comments:

J Sky said...

十天啊,几久的!我也会超想念孩子呢!

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...

决定了就放心去吧^^

~* *··§îlvêr±€ryst壴¯`* * ~ said...

好难得的机会,我也很向往。。
不过要离开孩子10天,的确又是件很折磨的事>___<

芷晴妈(Peggy) said...

sunshine & venus mummy,
我的想法是,对sunshine说实话吧?没能跟妈妈一起去搭飞机,已经让她很伤心了。要是让她知道妈妈骗她说是去做工,sunshine会更伤心啊!Sunshine是个懂事明理的孩子,她能接受的。(要孩子不说谎,家长也不能讲骗话吧?:)

我也一样,原本计划了跟老公二人旅行,想来想去,还是丢不下芷晴而取消了。即然,全都准备好了,就放心的去旅行吧?可以天天打电话给孩子,以减低思念之苦啊!

cre8tone said...

带他一起去嘛...

sunshine & venus said...

谢谢大家的意见..Sunshine真的很乖...除了第一天要吵找妈咪..之后,,她都很乖..家婆说..当她看到飞机时..就会跟妈咪说"bye bye" 妈咪听后..就很难过了..以后也不要一个人去游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