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7, 2011

外婆和Sunshine

Sunshine : 外婆!为什么没有买烧肉给我吃...?????
外婆: 不可以时常吃的,,然后..你会很胖...
Sunshine : 妈咪说,我刚好...不是很胖...为什么说我胖....为什么没有买烧肉
外婆本; =,=!


Sunshine : 外婆!你为什么要叫我睡觉....
外婆:因为你是小孩...所以要睡午觉...你看妹妹也睡了..(哈!哈! 其时是外婆想睡觉,,,)Sunshine 还想玩...
Sunshine: 外婆..我们不要睡觉,,,老师说不可以整天睡眠...会变懒惰虫...
外婆:mmmmmm 哈!哈! ,,,外婆睡觉了...
Sunshine: 外婆...起身了....你变了懒惰虫...没有听我说话.....你为什么要睡觉....
外婆: ooooooo

(Ps: 外婆投诉给妈咪听说sunshine太长气了.....(因为家公家婆去了外国斿行一星期,外婆代照顾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