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0, 2011

学校

妈咪: Sunshine !今天学校给你吃什么?
Sunshine : 吃粥粥..
妈咪:好吃吗?
Sunshine :好吃...但是,,,,妈咪..我吃不饱,,,,,
妈咪:Sunshine !上课时..不可吃太饱的...等一下..很快要睡觉...吃了粥...然后做什么?
Sunshine : 等"噹噹" 响..我们就出去玩.....然后 "噹噹"再响...老师叫我们去上课...不久 ""噹噹"再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就回家啦....明白吗? 妈咪....
妈咪: =!=

妈咪:Sunshine !今天老师有给功课做吗?
Sunshine:有!很多....妈咪!我好累...你帮我做...可以吗?
妈咪: Sunshine !老师叫谁做...是妈咪还是你....
Sunshine :我!....
妈咪: 是!你自己做...老师才喜欢...如果,妈咪帮你..老师会很伤心....因为老师认为Sunshine 没有
         听 书! 知道吗?
Sunshine:知道...
哈!哈!狡猾的妈咪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