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9, 2011

童言

妈咪: Sunshine! 你不可以吃鸡蛋,鸡肉.,虾...
Sunshine: 妈咪!为什么....
妈咪: 因为你的皮肤还没好.....如果吃了鸡蛋,鸡肉.你的皮肤会痒...
Sunshine:哦!....
过了几天....嬷嬷已经煮了炸鸡....妈咪看到Sunshine 吃一小块炸鸡......就问..:Sunshine ...你可以吃鸡吗?
Sunshine: 妈咪!吃一点点啦,,,,没关系...我的皮肤好了.....
妈咪以为嬷嬷给Sunshine 吃一小块炸鸡,,也不多说....突然,嬤嬷走进厨房..看到Sunshine 吃炸鸡..
嬷嬷也以为妈咪给Sunshine 吃炸鸡...原来是sunshine 偷吃...,,妈咪和嬷嬷当场教训Sunshine

Sunshine:嬷嬷!你为什么不要煮饭...其实嬷嬷正在炒饭...嬷嬷作弄sunshine说: 是啦!没有米....什么办?.Sunshine: 去买啦........嬷嬷 :我没有钱...你给嬷嬷钱钱....Sunshine:我只有一点点钱..不够,,你打电话给妈咪和爸爸买.....嬷嬷:^,^

3 comments:

童言 said...

我以为你写我。哈哈哈哈
你孩子很可爱!

cre8tone said...

可爱到..

sunshine & venus said...

谢谢你的称赞..很高兴你来我家....

哈!哈!很会顶嘴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