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0, 2010

烫衣服

话说我有一位男同事,我们看到他穿的衣服很皱这几天..我们就开玩笑问他..."你老婆没有帮你烫衣服吗?,,,,,,, 他就开玩笑问回我们..."你们有帮老公烫衣服吗...我们一班女 同事说: 有啊!
他还不死心的问tea lady aunty...,连aunty都说:"有".....哈!哈! ,,,,然后....他再问男同事..
男同事..答他:有!如果老婆没有帮你烫,你自己烫咯....最后,他还没给答案.....

我有一位女同事,就喜欢烫衣服...她说她连家里穿的衣服都烫...很舒服.....好可爱的同事^-^

4 comments:

cre8tone said...

我最讨厌烫衣服..

芷晴妈(Peggy) said...

我也很讨厌烫衣服,能免则免。有必要的话,还是会替老公烫衣服啦!不过,大多数都是他帮我,原因是他烫衣服,比我厉害得多了!哈哈。。。

Heidi said...

我也很讨厌烫衣服,我都忘了有没有帮老公烫过衣服,哈哈!老公买衣服都会选那些免烫的,呵呵~

sunshine & venus said...

嗨!各位妈咪...你们原来也是不喜欢烫衣服..我也是..很考功夫...heeeeeeee我的烫衣服功夫也很差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