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3, 2010

妈咪!不要骗我

妈咪问Sunshine : girl ...妈咪的药膏 你放在那边里....
 Sunshine : 妈咪! 我不知道.. 你自己放的..???????
妈咪 : 不是...妈咪看到你拿去给公公用的...
Sunshine : 妈咪!在那里....我看到你 放在 那边..你 不要骗我...
妈咪 :哈!哈..Sorry !  妈咪忘记了......

3 comments:

cre8tone said...

哈哈!~ 别以为他不知道.. 哈!

sunshine & venus said...

是了!哈哈!~

芷晴妈(Peggy) said...

"妈咪别欺负我小,我的记性可好啊!“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