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, 2010

医药卡保险

当我看到我的 医药卡保险帐单时,我吓了一跳! 哇!增加了整一百多零吉,从四百多
零吉起到五百多零吉,我就联络我保险代理问清楚,他说,凡是上了三十六岁,都会起价...而且 还会两年起一次。。什么会这样。。。从没有跟我说这个问题。。真讨厌,
我的保险代理说:"现在有新的医药卡保险,。。它的好处就是不会起价到老。。而且每一年对 可以认领保险金有RM90,000 ,假如 有任何意外或病痛进医院,它的保险价钱就是RM2000+
+每一年都要给,..^==^!!值的买吗?

2 comments:

cre8tone said...

唉! 年年都起价..

sunshine & venus said...

真的!钱不够用。。。!==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