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失踪记

星期六,是Sunshine的幼儿园,举行演唱会。。当 演唱会完毕之后, 很多家长在等
待他们的孩子。(P.S) Sunshine 有份表演.

妈咪 看不到Sunshine.....我好担心...突然! 妈咪看到Sunshine 在外面跑进里面教室,妈咪喊她:妈咪在这里! Sunshine 看到妈咪 说 "妈咪,我要拿礼物! 我要见老师。。你等一下 ! "----"

孩子!你知道妈咪多担心吗? 然后,妈咪在外面等。。过了十分钟! Sunshine 还没
有出来。。妈咪再去找sunshine..妈咪问老师 ,老师告诉妈咪 Sunshine 已经出去
了。。Sunshine 去了那里?妈咪着急像个傻婆的去找Sunshine...因为很多家长在等。。突然,我看到Sunshine在外面椅子乖乖 坐着等妈咪。。。妈咪急速跑过去,Sunshine 看到妈咪
了,还说 :妈咪,我拿了礼物,我看不到你,我不是叫你在这里等我吗。。你不乖。。
 妈咪无话可说 "---"

1 comment:

芷晴妈(Peggy) said...

哎哟。。。真是虚惊一场啊!我也很怕孩子离开了我的视线,那种恐慌,可怕得很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