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4, 2010

孩子的对话

Sunshine (淑钧) 说 : 妈咪 ! 我要乌龟粉红色 。。。。
 Sunshine (淑钧) 说 :妈咪 ! 我要看鸟粉红色。。。。
之后, 我的妹妹 带 Sunshine 去 Taman Bukit Jalil 跑步,她看到了乌龟和鸟。。。
Sunshine 回 来对 我 说 : 妈咪  !  乌龟和鸟好像是灰色 和黑色 。。。不美。。
我不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欢。。
有一次, Sunshine 图 公鸡的的 颜色, 她 就问 我 : 妈咪 ! 公鸡的头冠是黑色
吗?
我说: 不是,是红色。
Sunshine 就不情愿说 : 妈咪! 我们的头发是黑色  ,乌龟和鸟也是灰色 和黑色。。
 我说: 是红色, 你就图红色,,,,Sunshine 很不情愿图上红色,之后做完功课。。
Sunshine 就去找她的书本,,就说 :妈咪! 你对了。。。。

Venus  ( 淑亭 ) 只会叫 "爸爸" 。。。"爸爸" 我教她说:妈咪 ! 。。她还是说"爸爸"。。。"---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