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4, 2011

妈咪!回来了...

妈咪去了桂林游览十天...真的很想念我的两个宝贝就是Sunshine 和Venus...当妈咪回来时...Sunshine就问妈咪..."妈咪!你为什么没打电话给我"...妈咪很自责的说:Sunshine!对不起!妈咪忘记带电话去,,,所以也不放便打回来...但是..妈咪买了东西给你和妹妹......Sunshine看到了很礼物..就很高兴了...Venus 看到妈咪...也要妈咪抱...不肯下来...妈咪问爸爸...我们的宝贝..有很乖吗?...爸爸说...Sunshine 和venus 都很乖....又其是Sunshine..自己会起床和洗澡去上学,家婆也说..Sunshine真的很乖....放学回来...自己会做功课...每当Sunshine看到飞机时..Sunshine就会喊叫"妈咪!你看到我吗?.Bye bye...家婆说到这里...妈咪就要哭了..真的很心痛...妈咪真的很自责 ...为什么很狠心丢下你们....自己去玩....妈咪以后也不要扔下我的两个宝贝了..要都一起去玩....

5 comments:

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...

回来就好等着看照片!

winnie@ah咪 said...

最后那段还真的有点心酸~哈哈~对,以后还是一家一起去吧^^

SiaoFang said...

换成是我,也会很舍不得,会很想念孩子(哈哈,爸爸又要吃醋了!)

sunshine & venus said...

谢谢!我会放照片给大家分享
婷妈咪!当我写到最后那段时..我也忍不主要哭了...以后,,要去那里,都要带我的俩个宝贝一起去
siew fong 妈妈!是..会很挂心...

芷晴妈(Peggy) said...

"妈咪!你看到我吗?.Bye bye...
真的好窝心,好感人啊!Sunshine真是个乖巧的孩子。